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郯城:农家女种“养生菜” “秀美”丝瓜卖得快

2019-01-08 13:29:4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7日,在郯城县百发蔬菜种植基地的大棚内,翠绿的丝瓜挂满藤蔓,呈现丰收的景象。农家女付彩红正忙着下放丝瓜、采摘丝瓜,脸上露出了喜悦的心情。

  据农家女付彩红经验介绍,她根据市场调查分析,按餐桌供求来种植优质品种“养生菜”。每季收获的健康蔬菜,一点也不愁卖。今年又选择种植的新品种“秀美”丝瓜,“秀美”丝瓜通络活血、清热化痰,祛湿止痒,凉血解毒等功效,亩栽3200株左右,产量达50000斤左右。“秀美”丝瓜上架开花后平均半个月就可以采摘一茬,一个四亩多的日光温室大棚一茬可以收获近万斤蔬菜,一年总收入最高时可达二十多万元。(高军 摄影)
 
 
 
上一篇:梁山县寿张集镇全力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下一篇:郯城:第一书记单晓伟天寒地冻“找事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