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1-08 13:36: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黑虎庙镇认真总结经验,并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一是认真总结经验。黑虎庙镇打好了经济发展“跨越战”,地方财政收入超出年度任务,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3642元;招商引资“突破战”,在谈项目6个、总投资额12.6亿元,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额8.2亿元;项目建设“升级战”,落地项目生产车间、办公楼完成建设、即将投产达效,董梁高速清障扎实推进;镇村建设“提升战”,镇容镇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三大行动“巩固战”,环境保护、精准扶贫、平安建设齐头并进;民生改善“持久战”,放管服改革、服务意识更强,教育事业一马当先、超额完成升学指标;党的建设“引领战”,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亮明身份参与重点工作。

  二是精心谋划重点工作。全镇务虚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中层干部,全体科级干部依次发言。与会人员站在全镇的高度畅所欲言,对2019年重点工作查摆问题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全镇2019年的发展开了好头。2019年,黑虎庙镇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城镇建设、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下大力气,加大投入,确保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社会进一步和谐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邓梅英)
 
 
 
上一篇:入户走访暖人心 对口帮扶情更浓
下一篇:梁山县寿张集镇全力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