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入户走访暖人心 对口帮扶情更浓

2019-01-09 14:40:4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7日,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刘真标校长不畏严寒,奔赴定点帮扶的滨湖镇岗头村,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帮扶的贫困家庭,送上了油、水果等生活物资。

  自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刘真标校长时刻在关注着自己帮扶的几户贫困家庭,每月都要几次入户详细询问、了解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与愿望心声,及时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临近春节,刘真标校长带着深情厚谊亲切慰问,在寒冬中再次送去了温暖。(周翔宇)
 
 
 
上一篇:罗庄街道: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下一篇:黑虎庙镇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