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四个建设”抓好党建工作

2019-01-03 14:21: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8年,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工作部署,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严抓思想教育,严格党员管理,严明党的纪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了党委会、行长办公会议事决策制度,严格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对“三重一大”事项实行集体决策。建立班子成员经常性沟通制度,带头落实中支领导班子谈心谈话制度。

  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配优配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全面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如:金都支行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建特色融入党建品牌理念。东岳支行摸索出“用心服务,打造用心银行”支部工作法;金泰支行以责任、教育、服务、创新为先导,打造先进型党组织。

  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好党员发展关,注重发展管理骨干、优秀一线员工,发挥其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把好党员教育关,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把好党员考评关,认真组织开展“党员画像”、民主评议,强化党员奉献积分管理,找差距,照镜子,对标先进,鞭策后进,增强党员意识和表率意识。

  四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以问题整改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全面提升。(赵倩文)
 
 
 
上一篇: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规范档案管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