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建八局二公司淮海公司组织开展“孝暖齐鲁 爱在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2023-10-23 09:59:1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10月23日,中建八局二公司淮海公司组织开展“孝暖齐鲁 爱在重阳”敬老爱老活动,为日照市石臼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在场的老人们发放了面粉、花生油、米、猪肉等。随后为老人们献上小合唱《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扭秧歌表演等节目。老人们团团围坐,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一起陪老人们做手工、聊天。大家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详细了解老人们在养老院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给予老人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淮海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中建八局二公司淮海公司将继续坚持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公益活动,为当地社会和谐贡献积极力量。(马芸菲)

 
 
 
上一篇:四度亮相进博会 盈康一生以科技创新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新技术应用助力日照海韵广场项目建设提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