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饮水健康领域的重大突破!百康莱“情原子”发布会现场销售25000箱

2023-12-27 16:23:2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青岛,2023年12月23日讯】青岛百康菜饮料有限公司在青岛成功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引领饮水健康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该公司推出了小分子活化氢碱性水——情原子,这一饮水方案在市场上已经引起广泛关注。

  “情原子”不仅便于携带,更具有多项功能性优势:其小分子结构使得活性更强,含氧量达到普通水的两倍,且呈现弱碱性和负电位特性。这款产品的推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饮水选择,强调每日饮用水的健康价值。

  在发布会现场,百康菜品牌代表胡董事长深入介绍了“情原子”的发展历程、核心理念以及独特的产品特点。继两款产品畅销之后,“情原子”的推出,标志着百康莱在高端饮用水市场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气氛异常热烈。与会者们对“情原子”的高效益和健康价值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对产品的认可和支持。百康莱公司的代表们以充满热情的态度,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多种益处,如其强化的活性、高含氧量以及弱碱性和负电位特性,这些特点使得“情原子”在高端饮用水市场中脱颖而出。

  首日发布,“情原子”便立即受到与会者的热烈追捧,完成了25000箱的签约量。这一成就不仅展示了产品本身的吸引力,也体现了市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高度重视。青岛百康菜饮料有限公司的这款创新产品,凭借其独特的小分子活化氢碱性水特性,迅速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首日便突破25000箱的签约量,不仅是对“情原子”产品的认可,也是对百康莱品牌信任的体现。这一成绩预示着该公司在高端健康饮用水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同时也标志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日益重视。百康莱公司表示,将持续致力于创新和提升产品,以期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饮水的需求,并为他们带来更为健康、美味的饮水体验,共同追求健康生活的目标。

  “情原子”的成功发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饮水选择,更是百康莱在科技创新和市场响应方面的一大成就。未来,百康莱将继续引领饮水健康科技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健康的饮水产品。

 
 
 
上一篇:青岛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全力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承初心,兑新局——深度数科集团七周年董事长全传晓致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