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小拳王”同台比拼!2023“拳力以赴”山东省青少年拳击比赛日照开赛!

2023-12-11 10:32: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2月9日,2023“拳力以赴”山东省青少年拳击比赛在日照东港万达广场展开对决,来自济南、潍坊、青岛、临沂、日照的150余名青少年选手同台比拼。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四级调研员张勇,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新,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文旅频道承办,同时得到了日照东港万达广场、罗森体育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大学附属日照医院/日照心脏病医院、中国黄金(日照万达广场店)、周大生(日照万达广场店)、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赛事分为青少年拳击格斗体能赛与青少年业余拳击邀请赛(定向邀请)两类项目。拳击格斗体能赛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在7至16岁之间,并按照男女分组,比赛项目包括拳法技能3项、步法移动测试、力量测试、反应测试、跳绳测试,真正实现低龄儿童有拳击比赛可以参与,体验拳击乐趣。拳击邀请赛邀请 U 系列各年龄段相应体重级别共 10余对选手参赛。小拳手们在擂台上奋力挥拳,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一场又一场力量与速度的较量,意志与技巧的拼搏,充分展现了不惧强手,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教练员在场下指导、呐喊助威,比赛越打越激烈,不断掀起竞赛高潮,精彩的对决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小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荣誉,赛出了拳击运动员的精神面貌。

113.png

112.png

  赛事顺利进行,离不开专业医疗保障团队的全程守护,青岛大学附属日照医院/日照心脏病医院现场负责人在采访中介绍道,“为体育赛事保驾护航,为人民提供更便捷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就是在践行健康文明进步的公益理念”。

  拳击小将,未来可期!此次比赛为山东省内热爱拳击运动的青少年搭建了交流展示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拳击运动尤其是青少年拳击运动的普及开展,参加比赛一方面是对青少年选手平时训练的成果展示,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实战交流,获得更多经验,让孩子们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提高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学会面对对手,培养良好的心态,让孩子们真正感受拳击运动的魅力。

 
 
 
上一篇:2024第五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全新启动
下一篇:第四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