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24第五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全新启动

2023-12-22 10:21:3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山东体博会——新机遇,新发展。

  临沂,作为人口大城、地域大市,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资源丰富、民营经济活跃,正处于跨越发展之机。作为产业强市、实力之城,经济体量稳居山东第5、全国地级市20强,正成腾飞蝶变之势。作为市场名城、物流之都,拥有全国最大的市场集群、北方最大的短视频直播电商基地,线下批发市场123个,中国体育用品城是国内最大的体育用品采购基地,2022年交易额突破65亿元,是临沂乃至山东连通国内外体育市场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具备营商创业之优势。

  二、山东体博会,走向前,是片艳阳天。

  山东体博会创立伊始,就将 “全产业链展示交易平台”、“一站式生产采购服务平台”作为自己的办展宗旨,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体育用品企业全方位展示品牌、促进商贸交易、推动交流合作、强化产业配套、助力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交流贸易平台。山东体博会已成为山东省的体育产业发展的“名片”。自2020年至今,已经在临沂成功举办四届,如今的山东体博会已颇具规模和影响力,未来,山东体博会将坚定不移地走向前,继续为广大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强的平台,更大的凝聚力。

  三、第五届山东体博会,整装蓄力,全新启动。

  1、时间

  体博会选择在8月份举办,其主要原因在于这一时节具备独特的优势。8月正值夏季,万物蓬勃,充满活力,这与体育精神的契合度极高。在夏季,众多体育项目进入旺季,如足球、篮球、游泳等,人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对体育用品和设备的需求相应增加。而此时,山东的连绵暴雨时节已过,相对天时安全可靠。因此,组委会决定将第五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定于2024年8月23-25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链接

  体博会在临沂连续举办四届以来,不仅仅促进了这座城市的经济发展,提升了城市影响力,同时对山东及周边省市体育品牌的培育与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平台效应和辐射功能逐步凸显,不仅推动了省内外企业的合作、链接了体育用品制造上下游资源,而且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与市场、体育用品与体育消费的高效融通。体博会越来越注重吸引国际采购商的参与,通过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种类、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和更专业的服务,搭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第五届山东体博会将力邀全国体育用品行业协会,国内外体育用品专业渠道商,各省、市体育局、教育局等政府资源参会参展,构建行业高端人脉资源圈。

  3、赋能

  展会将力求更高效的商贸对接、更新锐的创新产品、更丰富的交互流平台,引导全省体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从而为全省体育用品领域相关企业搭建更高层级的合作交流平台,有效实现体育资源配置共享,进一步促进跨界融合,为推进业务贸易订单达成,提升良性互动创造,加速带动国内体育产业内循环经济格局的提质升级。

  4、开创

  第五届山东体博会将继续优化健身器材、场馆设施两大展区,另外也将重点打造户外休闲、露营展区。同时第五届体博会更注重打造“展、会、赛、游”四位一体的展示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采购商了解临沂;把与“体育达人评选颁奖盛典”、“山东男篮与国内强队对抗赛”“城BA”等体育活动、赛事活动强强联合,提升整个展会的影响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小拳王”同台比拼!2023“拳力以赴”山东省青少年拳击比赛日照开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