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江铃汽车亮相石油城任丘

2019-04-25 08:51:08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4月19日,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任丘站盛大开幕。乘着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的东风,数十个汽车品牌为任丘消费者带来了琳琅满目的汽车产品。

  作为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老伙伴,江铃汽车旗下主力产品悉数来到展会现场。全新SUV车型福特领界在展会开幕式上与观众见面,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氛围让广大观众耳目一新。而江铃的拳头产品域虎系列皮卡也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关注。

  福特领界与任丘消费者见面

  江铃汽车任丘经销商沧州华成的一位销售代表告诉笔者:江铃汽车是以商用车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这次国家出台相应的汽车下乡政策,江铃也在积极响应,目前推出了一系列确保农村消费者可以快速接触、快速购买到的产品。江铃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的皮卡下乡补贴政策,优惠政策,就是为了能够让农村的消费者可以快速购买、使用到江铃的优质产品。在农村市场,经济实用的皮卡车型深受欢迎,响应国家号召,以更加实惠的产品贴近我们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是江铃汽车的不断追求。

  一位江铃汽车老客户说:在以油田为支柱产业,道路条件比较复杂的任丘,江铃汽车的产品越野性能好,一直深受欢迎。如今江铃又推出了福特领界这样更加舒适的乘用车产品,让任丘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图\文 王栩

 
 
 
上一篇:上汽大通G50 家用MPV车型的首选
下一篇:长安汽车乘着“汽车下乡”的东风热销任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