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G50 家用MPV车型的首选

2019-04-25 08:58:34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随着二孩家庭的增多,人们对轿车、SUV等车型的审美疲劳等一众原因,使得MPV车型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但现在MPV市场产品并不多,上汽大通旗下MPV产品多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期上市的G50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了MPV消费者心中的首选。4月19~21日,2019(第十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任丘站举办,这款新车也被带到了现场,被广大任丘消费者所关注。

  在19日的百强巡展任丘站开幕式上,这款全新车型就作为了揭幕新车首先亮相。随着红色幕布的缓缓揭开,这款全能家旅MPV就深深地吸引住了现场消费者。此款车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一种厚重感,档次绝不是一般家轿所能比拟的。同时,上汽大通G50的售价区间为86800到156800,正是消费者所能接受的价格区间。大众消费者购车首先关注的就是售价,在自己承受范围内才会考虑,这也是此车吸引任丘消费者继续了解它的一个原因。

  上汽大通G50最大的亮点是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很多消费者购车时都会略有遗憾,因为配有自己喜欢的配置的车型,超出了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自己能够承受的价位区间,则很多自己喜欢的配置却没有。上汽大通G50的上市打破了这种配置捆绑,其全系车型均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实现定制,从车辆颜色、造型、到配置,都可以自由组合。这种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任丘消费者也不例外。

  在百强巡展任丘站现场,了解过上汽大通G50的消费者都觉得这是一款人性化的、全能的家旅MPV,是家用MPV车型的首选。

 
 
 
上一篇:北京汽车惠民减税让任丘消费者得到实惠
下一篇:江铃汽车亮相石油城任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