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沂水道路救援大队成立半年救援千余次

2019-01-08 13:46:4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沂水道路救援大队成立于2018年7月1日。短短半年时间,发展队员285人,救援1415次,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沂水道路救援大队是一支非专业救援的民间公益组织,救援队成员由爱心人士组成,他们均有自己的本职工作,闲暇时间为市民车辆出行保障。为了更好的服务沂水车友,针对他们在行驶途中遇到困难,不论是车没油了、没电了、掉坑了、抛锚了,还是爆胎了,都可以拨打救援隊的免费救援热线0539—5726288,救援队成员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您解难。(姜友忠徐成龙)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扶村困难群众
下一篇:罗庄区幸福人生大讲堂开讲 同时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农民旗袍队建了一个“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